嘉宾访谈-雪隆钢材五金商会会长林生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9-12-22 16:59:59  兰格钢铁
    

兰格钢铁网: 请问您此次参加兰格年会的目的是什么?
林生相: 我们此次是受到北京金属行业协会的邀请,专门从马来西亚赶来的。我们此次是报着学习的目的,想得到更多钢铁行业的信息,结交更多的朋友,加深对中国钢铁行业的了解,也是我们马来西亚钢铁贸易行业的共同希望。

兰格钢铁网:您参加本次会议有什么感受?
林生相: 我今年参加了中国大连、上海的几次会议,可以说,本次会议无论是从场面上,还是规模上都是最大的,这也是之前完全没有想到的。今天,在这里,我不但结交了很多新朋友,也遇到了很多老朋友,让我在学习的同时也加深了和同行的交流和了解,真的要感谢会议的主方给我提供了这次机会。

兰格钢铁网: 您觉得现在钢铁行业的前景如何?
林生相: 目前来讲,可以说并不太好,甚至可以说是低迷。马来西亚的钢铁贸行业业也很一般,受金融危机的影响,钢铁业的产量和销量都有所下降,估计到明年经济回暖的同时会有所好转。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