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讲话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7-6-18 15:09:17  兰格钢铁
     主持人:北京兰格钢铁电子交易市场副总经理 赵新华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 兰格钢铁网北京地区钢材营销50强揭晓大会现在开始,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主办单位宣读一下来宾,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行业部主任张明、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市场部主任董志洪、中国物流技术协会会长牟惟仲、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秘书长李智强、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刘洪祥、北京市建委建设市场处处长王建中、北京市金属材料商会会长杨国宏,参加我们大会的还有钢厂代表,首钢销售公司实体管理处处长、物流公司常务副总高晓彬先生,今天参加我们大会的还有民生银行北京和平里支行马民先生、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大兴支行副行长姬书宽先生、中国农业银行大兴支行副行长翟家军先生,下面有请兰格钢铁网董事长刘长庆先生致大会贺辞。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