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格钢铁网总经理刘长庆作大会致辞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7-6-18 15:10:50  兰格钢铁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钢铁行业的同仁们:大家好!

    六月的夏天,满载着火热和激情,六月的京城,充满着喜悦和丰收!在这个美好而又热情的日子里,由中国物流技术协会金属信息委员会、北京市工商联金属材料行业商会、兰格钢铁网和北京兰格钢铁电子交易市场联合主办的“兰格钢铁网2006年度北京地区钢材营销五十强”即将揭晓,又一批钢材营销的明星企业新鲜出炉,今天将在这里受到隆重表彰!在此,我谨代表本次评选活动的主办单位,向光临今天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向关心支持五十强系列评选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真诚的谢意!向积极参与五十强系列评选活动的企业表示崇高的敬意!向荣获本届五十强系列荣誉的企业表示热烈地祝贺!

    “五十强”是浓缩和升华企业家成功的精华,“五十强”是铸造和铭刻钢贸商辉煌的丰碑!“五十强”不仅记录了北京地区钢铁贸易企业的奋斗历程,树立了钢铁贸易企业的品牌和形象,也向全社会展示了整个行业的风采和魅力,得到了社会各界如钢厂、银行、房地产行业等的密切关注和高度认可,“五十强评选活动”也有了越来越高的知名度和越来越强的公信力,成为行业里一个知名的品牌和一面飘扬的旗帜!

    在鲜花掌声和欢歌笑语中,“兰格钢铁网北京地区钢材营销五十强评选活动”已经在众人的密切关注和热切期盼下,走过了六年的历程!六年来,有多少精彩值得我们回眸,有多少故事值得我们记忆,有多少梦想都已经成真,有多少优秀企业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和日月同步,见证着北京钢铁行业的发展,我们与风雨一起,分享着钢铁贸易商的快乐!六年来,北京地区的钢铁贸易商越来越强大,业绩越来越辉煌,不由让人刮目相看!2001年评选出的2000年度“兰格钢铁网北京地区钢材营销五十强”企业,销售总额为69.6亿元,而今年评选出的2006年度“五十强”企业的销售总额,已经突破了500亿元大关!

    我们欣喜地看到:“五十强评选活动”已经成为广大钢贸商密切关注的热点活动,有越来越多的钢贸企业积极参与评选的热潮中。到2005年,“五十强”已经不能涵盖京城钢贸行业的全貌,我们及时推出了“单项十强”的评选活动,2006年度又评选出“百家诚信企业”,让更多的企业能够在这个平台上一展雄风。为了让人们珍藏“五十强”,铭记“五十强”,进一步扩大“五十强”的宣传效果和影响力,我们还组织兰格期刊部的编辑记者人员深入到钢贸企业中进行采访,编辑出版了汇集钢贸商心得体会、管理经验和成功之道的《五十强特刊》,记载着“五十强”拼搏与追求、光荣与梦想的闪光足迹。当这本散发着油墨清香的《五十强特刊》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我要告诉大家的是:兰格钢铁网时刻在与钢铁贸易企业同行,时刻在孜孜不倦地发现精彩,收集经典,并将这些精彩和经典凝聚成一颗颗闪闪发光、璀璨夺目的明珠展现给大家!

    钢铁贸易企业的快速发展也带动了兰格集团的健康、快速发展。目前的兰格集团不仅拥有面向全国、面向世界的著名钢铁网站——兰格钢铁网,新创办的、方便快捷的兰格搜钢网也正式开通,同时还在国内很多城市如上海、天津、重庆、济南、呼和浩特等地设立了分公司或办事处,在北京、天津两地同时开办了华北地区首家钢铁电子交易市场,拥有《兰格钢铁北京周刊》、《兰格钢铁上海周刊》、《兰格钢铁天津周刊》、《现代物流报·兰格钢铁物流》、《北京晨报·兰格钢铁专栏》等众多平面媒体,创办的国内第一本金属流通行业的管理型杂志《中国金属流通导刊》和北京金属商会的会刊《钢铁沙龙》,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和好评。目前的兰格集团已经成为全国著名的钢铁信息研究、服务和媒体支持的专业机构。兰格集团在成长,兰格的实力在壮大,兰格的知名度在提高,兰格的影响力在提升,所有这些都离不开在座各位的积极支持和大力协助。借此机会,请允许我代表兰格集团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和大家一起走来,我们在一起创造经典、创造历史、创造未来!如今,“五十强评选活动”不仅是北京地区钢贸行业的一大盛事,还得到了京津唐以及全国其它地区广大钢贸商的积极肯定和热情关注,“五十强”开始走出北京,走向全国。今天,就在我们隆重表彰“北京地区钢材营销五十强”的同时,天津钢贸商翘首企盼的“兰格钢铁网天津地区钢铁贸易企业五十强评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下月初,我们将在天津隆重召开“五十强企业”表彰大会。

    “五十强”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喜悦和光荣,也不仅仅是金牌和掌声,更多的是金牌背后那些动人的故事,是钢贸商们那些创新思维和成功的行动!“五十强”不仅是一种荣耀,更是一座丰碑!她激励着我们大家不断攀登,不断进取,不断创新,不断超越!我们充分相信:“五十强”评选活动将为北京地区钢贸行业的健康、稳步发展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最后,祝各位领导和嘉宾身体健康,事业辉煌!

    祝各位钢贸商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祝五十强企业蒸蒸日上,硕果累累!

    谢谢各位!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