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流技术协会会长牟惟仲致贺词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7-6-18 15:19:45  兰格钢铁
      各位朋友:大家好!

    今天,是一个喜庆的日子,是一个广大的钢铁企业关注的日子。由中国物流技术协会金属信息委员会与兰格钢铁网联合举办的“兰格钢铁网2006年度北京地区钢材营销企业五十强”评选活动已经揭晓,今天在这里隆重表彰。首先,我代表中国物流技术协会对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地祝贺,对荣获“五十强”和其它单项奖的企业致以美好的祝愿!

    作为北京地区钢铁贸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兰格钢铁网北京地区钢材营销企业五十强”评选活动已经持续了六年。六年来,一批又一批的五十强企业脱颖而出,如今,“五十强”已经成为钢材贸易行业里一个响当当的品牌,得到了钢贸商、钢厂、银行、房地产商以及所有终端用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关注和高度赞誉,成为展现行业风采和企业形象的一个宽阔的平台,一个精彩的舞台!这里面不仅有广大钢贸企业的辛勤汗水和大力支持,还有兰格钢铁网的无私奉献和不倦的追求!在此,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对兰格钢铁网所有人员的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

    “五十强”的评选不仅促进了企业的发展,还激发了行业的进步,树立了钢贸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为首都以及周边地区的经济和文化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六年来,我们欣喜地看到:关注“五十强”评选的人越来越多,参与“五十强”评选活动的企业也越来越多,“五十强”评选活动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公信力越来越强。我希望兰格钢铁网再接再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公信”的原则,把“五十强”评选活动越办越好,越办越新,越办越红火;希望“五十强”评选活动走出北京,走向全国,走向更加广阔的天地;希望参与“五十强”评选的企业越来越多,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成为“五十强”!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五十强”的评选只是对过去的肯定和表彰,未来的道路需要大家共同走好!我相信今天被表彰的“五十强企业”会戒骄戒躁,把今天的表彰作为新的起跑线,走向更大的成功!同时,我也期待着更多的企业后来居上,在明年的“五十强”评选活动中精彩亮相,一展雄风!

    最后,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祝所有的企业生意兴隆,财源滚滚,兴旺发达!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