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刘洪祥致贺词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7-6-18 15:23:25  兰格钢铁
    各位朋友、各位同仁:

    在夏木茵茵的可人季节,我们迎来了兰格钢铁网2006年度北京地区钢材营销50强揭晓大会。对大会的召开,我代表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获得50强的企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作为我们行业的领跑者,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参加大会的有生产厂家,有流通企业,有金融行业的支持者,还有各个协会的领导,大家在一起评出50强,目的是使我们的行业共同发展,使我们在目前还不太规范的市场竞争中能够相互拾遗补缺、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我也希望评上50强的企业和还没有评上50强的企业,应该形成一个共同发展的“共荣圈”,在今后的市场竞争中继续锻造,同时提高我们彼此之间的友情。

    最后我把一首小诗送给大家,让我们在这个市场竞争中共同发展:

    同气连枝各自荣,

    些些言语莫伤情。

    一回相见一回老,

    能得几时为弟兄?

    愿大家共同发展!谢谢!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