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金属材料商会秘书长张春禄致贺词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7-6-18 15:25:25  兰格钢铁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钢铁同仁:

    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受北京金属材料商会200家会员单位委托,向获得2006年北京地区钢材销售50强的企业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向长期以来为钢铁流通企业提供优势服务的兰格钢铁网表示衷心的感谢!

    “又是一年芳草绿,依旧时令杏花开。”兰格钢铁网50强评选活动已经持续了6个年头。兰格钢铁网伴随着我国钢铁工业的发展,伴随着北京钢铁流通企业的成长走过了十几个年头,它以超越、发展的领先意识,以贴近市场的务实理念,以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以准确、快捷的信息传递,得到了钢厂、流通企业、最终用户及产业链的信任和称赞。

    兰格钢铁网报价体系是北京市场最及时、最准确、覆盖区域最广、影响力最强的。兰格钢铁网为北京及华北地区的钢铁发展、为广大流通企业快速、健康的成长付出了心血、做出了突出贡献。董事长刘长庆以及兰格人以强烈的公益事业心、以务实的严谨作风、以超前的敏锐思路,以优秀的人格魅力得到了钢铁同仁的尊敬和好评。

    兰格钢铁网已成为钢铁行业的品牌,在了解用户、沟通市场、寻求价格、分析形势等方面发挥了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今天被选入50强的企业中,有40家是商会的会员单位,这些企业都是钢铁流通企业的优秀代表,是钢铁行业规模发展、规范经营的突出典型。

    钢材市场的竞争日益多元化、复杂化,这也为钢铁企业沟通、合作和发展提供了机会。它提出了新的要求,如何改变旧的传统恶习,树立新的市场观、经营观,如何改革和创新,适合流通企业发展的经营模式,探寻长期稳定、科学的定价体系和销售方式,如何实现由单打独斗的分散型模式向集约化、多元化采购、现代化物流方式的转变,是广大流通企业面临的新课题和紧迫任务。

    我们真诚地希望广大流通企业能以被选上的50强优秀企业为榜样,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做大做强;我们也真诚地希望兰格钢铁网继续发挥引领市场的导航作用,继续为广大流通企业提供快捷、有效的服务,共同为繁荣北京建设、为钢铁行业的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预祝50强评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谢谢!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