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大兴支行副行长姬书宽致贺词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7-6-18 15:26:48  兰格钢铁
    大家下午好!

    今天有幸和大家一起见证兰格钢铁网2006年北京地区钢材营销50强的揭晓,我感到万分荣幸。在此,我向进入50强的企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2006年是钢材市场快速稳定发展的一年,也是广大钢材贸易企业快速发展的一年,市场的繁荣和稳定离不开企业的辛勤努力,今天召开的大会是对企业巨大贡献的肯定。同时,2006年也是我们北京农商行与广大钢材贸易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在2005年合作的基础上扩大了合作范围,增加了对企业发展资金的支持,同时也在合作中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今年,北京农商行将继续支持北京钢材市场和钢材企业的发展,按照市场与企业的需求推出新的合作模式及产品,并将更高效地促进企业的健康和快速发展。

    2007年对我们大家来说,都是新的一页,希望今年我们银企双方能够更加默契地合作,使市场更加繁荣和稳定,从而创造出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最后,祝大家端午节快乐!谢谢大家!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