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钢铁同学会贺词………………清华大学钢铁同学会秘书长张春禄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7-11-28 14:20:54  兰格钢铁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受清华大学钢铁产业EMBA高级研修班600多名同学的委托,并代表清华大学钢铁同学会向由中国物流技术协会、兰格钢铁网主办的“第三届环渤海钢铁市场论坛暨钢铁网2007年年会”的成功召开表示诚挚的祝贺。并代表协办单位向前来参会的专家、学者和同行业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清华大学钢铁同学会成立于2005年11月,是由清华大学钢铁产业EMBA高级研修班600多名同学组成,有来自国有大型企业的代表、民营企业的精英、全国各地钢铁流通商、钢铁原材料贸易商以及相关行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大家都是从事钢铁相关环节的企业,都非常关注中国钢铁工业的发展,特别是环渤海经济的振兴在中国经济发展战略的作用和地位愈发突出。环渤海经济圈以发展空间大、辐射区域广、战略作用强,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经济关注的焦点。环渤海钢铁市场论坛已成功举办过两届,论坛作为钢铁市场分析的品牌,成功之处就是抓住了大家最关注的焦点问题,请相关领导、专家、学者进行专业分析,对参会企业及时把握政策、认清形势、正确决策经营起到了积极的前瞻性作用。环渤海钢铁市场论坛已成为深受钢铁产业企业欢迎的品牌专业论坛项目。我们衷心的希望环渤海经济论坛越办越好。最后预祝第三届环渤海钢铁市场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