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电子交易市场在环渤海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兰格钢铁电子交易市场总经理岳华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7-11-28 15:12:45  兰格钢铁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

    2006年12月18日兰格钢铁电子交易市场开业将近一年,在有关部门领导下,在广大贸易商的支持下,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市场功能初步显现,市场的吸引力逐步增强。在规范行业流通秩序、降低企业生产和流通成本,规避企业市场风险,促进行业重新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一、市场发展基本情况

    兰格钢铁电子交易市场是由兰格集团发起,携手实力雄厚的钢铁流通企业共同打造的服务于钢铁行业、钢铁生产、流通企业的电子平台。它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

     1、市场覆盖面逐步扩展,市场规模逐步扩大。

    2、市场功能初步体现:市场远期电子交易合同交易具有价格发现和套期保值功能,众多贸易商将兰格电子市场价格作为存储和买卖现货的重要参考。极大节约了资金成本,并在一定程度上规避了市场波动带来的风险。

    3、成为交易商现货买卖的有益补充。部分交易商根据兰格钢铁电子交易市场运作规范,资金安全,资金占用少,履约率高,回款快的特点,直接进入市场采购,成为现货贸易的很好补充。

    4、为钢铁贸易商提高市场分析敏感度锻炼了队伍,培养了人才,提高了驾驭市场的能力。

    二、如何进一步为钢铁贸易商服好务,使大家充分利用这样一个钢铁电子交易平台达到自己预期的目的

    1、夯实基础。

    第一,通过吸纳和培养人才,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奠定市场长期稳定健康发展和为广大贸易商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的人力资本基础。

    第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守信的原则。强化立市之本。完善监督机制,防止人为操作和价格扭曲,公平公正对待每个市场参与者,为广大贸易商提供安全、高效、避险、投资等功能为一体的交易平台。

    第三,加强市场建设,扩大市场规模,创新交易模式。

    2、发挥优势。

    兰格钢铁电子交易市场地处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现货和金融交易活跃,人才资本密集,区域优势得天独厚。此外,作为市场发起人的兰格集团,拥有一支强大精干的市场队伍,可以提供最全面的服务。

    3、强化服务。

    兰格的宗旨就是服务,我们将通过提高服务意识,改善服务功能,增加服务项目,降低服务成本,优化服务手段等措施来提高服务质量。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与银行、仓储、物流等市场第三方服务机构的合作,逐步形成以市场管理和服务为核心的服务体系。为广大钢贸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促进我国钢铁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