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东方金属材料交易中心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7-12-10 15:51:57  兰格钢铁
     贵阳东方金属材料交易中心位于贵阳市南明区蓑草路98号,于1998年组建,注册资金800万元,现有人员389人,占地80000余平方米,场内经营商家350多户,按经营品种和功能的不同分为四个区域,即建材市场、型材市场、综合货场和开平厂。交易中心是集金属材料加工、质检、装卸、仓储、产品交易等为一体的大型专业金属材料交易市场。    
    交易中心拥有完整的铁路专线、先进的现代化装卸设备、无线电电子计量、无线电通讯作业服务系统、微机联网管理及服务系统和可视监控保卫系统,在此基础上,交易中心还将市场按经营品种和功能分为四大区域,即建材市场、型材市场、综合货场和开平厂,促进了场内材料和加工的分类管理,满足了市场供求双方对市场硬件设施的要求,为场内商家的经营提供良好的市场环境,为商家货物的安全提供有力的保障。
  自开业以来,中心坚持以“客户永远是对的”的管理理念,做好“方便客户”的份内工作,并以此迎来了全国350多家金属材料生产厂家和经销商入场经营,入库货物达百余种。2003年,中心金属材料成交量突破50万吨、交易额近18亿元。曾获“1999—2001年南明区重点企业”、“2000年度纳税大户”、“2001年明星企业”、“2002年度纳税大户”、“2003年度纳税大户”、“精神文明企业”、“质量信得过单位”等荣誉称号。
  面对未来,中心将立足市场,不断拓宽思路,力争以优质服务、一流管理为客户提供更加便利的营销环境。并随时欢迎各位新老朋友的到来!   
地址:贵阳市蓑草路98号 邮编:550005
电话:0851-5510011 传真:0851-5504101 E-mail:guiyangdf@163.com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