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邯郸市泰和物流中心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7-12-13 17:25:28  兰格钢铁
     河北省邯郸市泰和物流中心

    我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现在已经有雄厚的物流信息网络,可以更准确更便捷,更迅速的为广大客户定购车源、货源。

    我公司现已通过完善的全国物流信息网,为客户提供以下专业的服务项目;零担配货、整车配货。我公司本着以"诚信服务天下"的服务理念,

    让客户放心、安心、满意。我们希望与客户达成长期良好的合作环境。我们的工作目标以专业化、国际化、信息化、标准化、绝对安全化。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效率为客户服务。我们承诺一切以客户利益为中心。

    公司概况:

    河北邯郸泰和物流中心拥有各类专业人才,拥有完备的资质牌照和经营许可资格,拥有自己的车队作为公司的服务点。公司致力于发展以仓储、运输、配送、及物流规划和技术咨询等物流业务,服务网络遍布全国。我们期待与国内外业界同行及制造业、流通业、服务业等大型企业合作,共同促进相互事业的发展和推进中国现代物流的进步。

    核心业务:

    零担配货、整车配货、金融融资等特色服务。

    技术优势:

    第三方物流服务

    公司具备完善的物流服务设施、能力、许可和经验,和自己的车队为客户提供全程的第三方物流服务。

    物流管理信息系统

    融合公司现代物流实务经验,拥有强大的信息技术研发队伍、为客户提供专业实用的物流信息化解决方案、和电子商务服务。

    李丙宇 先生

    电话:0310-7278765

    手机:13831096889

    地址:邯郸市复兴路(水泥制品厂东)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