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重点市场建筑钢材价格小幅上涨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8-2-1 16:40:42  兰格钢铁 马力
    本周(1.28-2.1)国内建筑钢材市场总体以保持平稳为主,部分地区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分区域来看,华北地区上涨最为明显,华东地区也出现小幅上涨,华中地区、华南地区、西南地区以及东北、西北地区则基本以平稳运行为主。

    本周全国范围内大面积持续性的降雪不仅给人民群众的生活上造成不便,也对国内的建筑钢材市场产生了一定影响。资源的运输由于降雪受限;煤电资源也由于持续降雪引起国内多处能源供应的紧张,钢厂也由于受到了限电措施的影响而减少或关停了部分生产线。这虽然减轻了部分地区的库存压力,但也使得节后的建筑钢材的市场供给略为紧张。但由于春节越来越近,大部分地区的贸易商都已陆续放假准备过年,市场成交较少,预计国内建筑钢材市场节前将以平稳盘整为主,兼有部分地区小幅上涨。

    钢厂方面,华北唐钢、首钢2月建筑钢材订货价格维持稳定,二级大螺到京价格依然维持在4330元;沙钢2月上、中旬螺纹钢出厂价格上调60元,线材维持稳定,调整后二级大螺出厂挂牌价格达到4560元。其它部分中小钢厂建筑钢材价格小幅调整,对总体市场行情影响不大。

    据兰格钢铁信息研究中心市场监测显示,国内重点城市Ф25mm螺纹钢平均价格4445,较上周同期涨24元;国内重点城市Ф6.5mm高线平均价格4489元,较上周同期涨16元。天津、上海、杭州、广州等重点市场价格较上周涨20-50元,北京涨幅较大超过了100元,其它地区价格基本稳定。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