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讲话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8-6-3 13:43:59  兰格钢铁
(主持人:北京市金属材料行业商会副会长张登祥) 
  
   尊敬的各位来宾、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欢迎来到北京皇苑大酒店参加北京市金属材料行业商会和兰格钢铁网共同举办的兰格钢铁网2007年度北京地区钢铁营销50强揭晓大会,我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汶川大地震已经过去了20多天,我们中华民族表现出了空前的团结,每一个中国人都在关心着灾区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钢铁行业在这次灾难中的慷慨捐助得到了民众的认可。北京市的物资流通企业通过各种渠道捐助了将近1000万左右的善款,充分体现了我们钢铁人的善心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今年也是我国改革开放30周年,在这30年中涌现出了大批的企业家。而钢铁流通企业的发展是最近10年的事。在这期间兰格钢铁网一直默默的陪伴着我们,为我们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尤其主办的很多活动至今影响着整个行业,尤其是北京市的钢铁行业。50强的评选就是这样一个有代表性的活动,连续8年的评比活动,牵动着我们每一家企业的心。对比这些年的榜单,我们发现那些能够上榜的佼佼者,都是能够审时度势高瞻远瞩的创新者,我们在引领北京钢铁行业从一个高点走向另一个高点。可以这么说,能否进入50强,已经成为衡量一个企业是否成功的标志之一。为此我提议,我们向创办此项活动的兰格钢铁网表示诚挚的敬意。请允许我介绍一下今天参加我们50强揭晓大会的领导和嘉宾。

    他们是中国物流技术协会会长牟惟中,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秘书长李志强,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李燕平、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市场部主任、兰格钢铁信息研究中心专家团专家董志洪。韩晓川,首钢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赵炬、深圳发展银行北京分行行长赵建。北京银行小企业中心主任徐毛毛。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张秀杰。农行大兴支行信贷部经理。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商贸物流金融部副总监李超,浦发银行北京西客站支行行长刘连富。参加我们这次揭晓大会的金融机构还有投资北京国际有限公司、中担担保公司、首长担保公司和华夏金谷担保有限公司。

    参加我们这次揭晓大会的北京市金属材料商会会长杨国宏等。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领导的到来。

    报道我们这次揭晓大会的媒体有新浪网、一大把网、人民网、中国经济网、《北京晨报》、《新京报》、《中华建筑报》等,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媒体朋友的到来。

    接下来有请本次大会的主办方之一北京市金属材料行业商会会长杨国宏致辞,大家掌声欢迎。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