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流技术协会会长牟惟仲致词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8-6-3 15:45:37  兰格钢铁
     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首先我代表中国物流技术协会诚挚地祝贺北京市金属材料行业商会与兰格钢铁网共同主办的兰格钢铁网北京地区2007年度钢铁营销50强顺利揭晓,并对获得50强的企业表示热烈的祝贺。

    北京地区钢铁营销企业50强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了8届。兰格公司始终遵循长期、客观、高效、无偿的工作原则,坚持进行每年一度的调查、统计、分析、评选,及时准确的反映了北京地区钢材营销企业队伍经营发展的状况,成长的规律,这项工作对政府的宏观管理,对于钢材生产行业,以及钢材用户对合作伙伴的筛选都有很大的帮助。

    由于他们的工作认真、透明、公正,所以这项一年一度的评选工作赢得了全行业的认可。并为获得称号的企业赢得了荣誉、信誉,也为兰格自身创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对于信誉品牌作用与价值,大家都是熟悉的。在市场经济发达的今天,信誉是企业市场份额的保障,品牌是企业市场扩张的动力。因为竞争的激烈要求决策者慎重和准确。在信息的获取尤其是有价值的战略信息的获取,是困难的。也就是说,决策依据有时候不充分或者不全面。但是,企业的信誉、品牌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弥补这个缺陷。因为一个企业的信誉和品牌是它用了10几年、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社会实践后形成的,是被公认的。因此在筛选合作对象的时候,信誉程度和品牌的形象都会给你很大的帮助。对于今天被评为50强的企业,我们就可以放心。因为他们拥有了雄厚的实力,这些实力已经被兰格的活动证实了。在此,我对他们在行业内的优秀表现,再一次表示祝贺,也希望获奖的企业珍惜这个荣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