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李燕平致贺词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8-6-3 15:46:48  兰格钢铁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金属材料行业的企业界同仁,以及金融界、传媒界的朋友们大家好。

    很高兴参加每年一度的盛会,我已经参加了多次了,首先我受领导的委托,代表北京市工商联对今天获奖的2007年度北京钢铁销售50强,以及各个单项10强,以及百家诚信企业表示祝贺。同时在抗震救灾中,广大会员企业慷慨解囊,在此我向捐献善款的企业家致以崇高的敬意。

    应该说改革开放30年来我们国家金属材料行业的体制、机制以及格局发生了重大变化。其中一个重要的方面就是涌现出了一批在这个行业中顽强拼搏的民营企业家。北京工商联金属材料行业商会和兰格钢网多年来一直在我们这个行业开展50强的评比。通过这个评比能够为我们广大的企业树立标杆和榜样。对规范市场秩序、提倡诚信经营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那么我希望今天获奖的企业能够按照党的“十七大”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继续打造品牌,增强实力、树立形象,也希望我们这个行业的广大企业向获奖的企业学习。把握机遇、加快发展、顽强拼搏、再创佳绩,为我们夺取当前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为北京举办一次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为灾区人民重建美好家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谢谢大家!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