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企业代表发言…………中国矿产有限公司北京钢材经营公司总经理康涛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8-6-3 16:28:29  兰格钢铁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要代表全体获奖企业感谢这次评选的主办方——北京市金属材料行业商会、兰格钢铁网。感谢他们几个月的艰苦的评选工作,感谢他们今天在这里举办如此隆重的颁奖仪式,我们全体获奖企业都感到无上的光荣。饮水思源,钢铁企业离开了钢厂的支援就成了无水之源。再次,我感谢各家钢厂对钢铁经销商的支持。

    钢铁贸易是一项占用资金大、投入高、低回报的行业,离开金融的支持是难以为继的。在这里,我要代表获奖企业以及全体经销商对长期支持我们的银行界的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50强的产生需要一个良好的经营环境。几年来通过以杨国宏会长为首的北京市金属材料行业商会,使得北京市场由一个相互恶性竞争的局面,转变成了和谐共存、互通有无的良好市场氛围,有力地促进了北京市场钢材经销商的发展壮大。对他们的辛勤工作我们同样要表示衷心的感谢。

    2008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今年是改革开放30周年,是北京奥运年,美国次贷危机的影响深远,粮食、原油、铁矿石等资源价格大幅度增长,国际市场通胀加大,南方年初的雨雪冰冻灾害、近期的汶川大地震给今年的国内经济形势带来了很大的不利影响。正如温总理在人大记者招待会上所说,今年可能是近几年来经济上最困难的一年。奥运会越来越近,北京建筑钢材需求日渐萎缩,给广大北京经销商带来了很大的困难。这就更需要钢厂及银行界的朋友们给予大力支持、共渡难关。

    北京多条在建的地铁项目、京沪高速铁路必将带来强劲的需求,奥运后的北京钢材市场值得期待。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是党的十七大提出的要求。科学发展观是以人为本,发展是硬道理。钢材贸易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我们获奖企业一定要调整自己的经营品种、经营方式,适应市场的不断变化,才能在竞争中求发展。我们获奖企业一定要团结一致,辛勤经营,为稳定全国的钢材市场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谢谢大家!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