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雷鹏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8-6-6 17:21:50  兰格钢铁
    我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国内长短途公路运输,货物仓储,物流配送,货运配载,信息咨询为主的物流服务企业。近年来公司在社会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稳步发展,现已配备各种车型数百余辆,已成功为数十家知名企业提供优良的物流服务。另本公司可为客户可为客户办理货物保险,运输发票,包装押运等。

    多年来公司总结吸取各类经验教训,总结出一套较完善的物流运输方案。投资运行并链接各地运输公司和联运车队长期合作并友好往来,采取现行的全面的经营策略。公司运行管理机构完整,吸纳现代物流行业人才,采取借签成功案例,精心打造现代化的物流企业。

    西安雷鹏物流愿与社会各界人士携手共进,迎着新世纪的曙光。以“诚信的做人原则,专业的服务质量,快速的运输效益”。做到:价格让您满意,速度让您满意,服务让您满意。为客户提供最全面最优质的服务为您的事业成功加速。

    专业承运全国各地集、散、普、冷藏货和10到200

    吨的超大型工程机械、建筑设备等!

    诚信做人,专业做事;鼎立商界,诚信为根。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