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金属材料业商会会长柴忠强致辞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8-6-17 13:10:38  兰格钢铁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业界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今天由天津市金属材料业商会、兰格钢铁网、天津兰格钢铁电子交易市场共同举办的兰格钢铁网2007年度天津地区钢铁营销50强活动即将揭晓。在此我代表天津市金属材料业商会向出席本次活动并给予大力支持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奖企业表示热烈的祝贺!随着天津经济的不断发展,我市金属材料行业在不断的迅速壮大。目前商贸流通企业已有1800多家,年销售量达3000多万吨,贸易额达1000多亿。逐渐成为天津经济增长的重要行业之一。政府也更加关注我们行业的发展。而今天获奖的企业正是本行业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在我市金属材料行业中的发展充分发挥了骨干、支撑和带动作用,为行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同时,我们也看到有更多的中小企业正在蓬勃发展,显示出越来越强的发展势头。没有今天的中小企业,也就没有将来的大企业。我们金属商会也要更多地关注中小企业的成长,为他们提供帮助。作为天津市金属材料业的企业之家,商会将本着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宗旨,提倡诚信经营、规范服务的理念,为广大会员提供更多的信息交流、政策指导,有利于行业发展的优质服务。为企业的不断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各位业界的朋友们,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分享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给大家带来的无限商机。相互合作、互相支持,为我市金属材料业的和谐、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入围50强的企业越做越强,没有入围的企业继续努力,争取赶上,共同为天津经济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再次向各位领导、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