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外运廊坊仓储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8-10-31 16:36:50  兰格钢铁
    公司建于1970年,是中国外运(集团)总公司的成员企业。占地70000平方米、库房22000平方米、货物15000平方米。吊、叉车装卸机械齐全,消防设施完善,并建有严格建全的规章制度。最大储存能力8万吨,年吞吐量达100万吨。

    公司下设:储运部、公共保税库、国际贷运代理部、财务料、安保科、行政科、办公室。经过近30年的发燕尾服已成为集、仓储、运输、公共保税、国际贷运代理、物流“一体化”多功能,专业化廊坊市唯一的外贸综合企业。

    公司以地处京津走廊之间和环渤海经济圈中心地带的优越地理位置,物流便利快捷,对中外客户具有较强的吸引力。坚持“客户第一、信誉至上”的服务宗旨,大力开展“四项、三时”优质服务承诺,赢得了中外客户的信任。自1996年连续4年被外经贸部授予“最佳五优企业”、同时保持了省公安厅、省外运公司“安全防火先进单位”、“五优单位”及市级“文明单位”、“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称号。

    可为客户提供各类物资、保税商品的储存及物流,并为客户代运、代装拆集装箱、代刷唛、代报关、代商检、代租船订舱、代加工挑选(粮油豆类)及国际联运、国内外快件专递业务。

    公司地址:河北廊坊市光明东道47号

    邮编:065000

    电传:0316-2015454

    总经理:张维军2013495

    业务经理:曹宪彬2026149陈伯欢2026194冯汝泉2210155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