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扩大内需投入中44亿用于教育基础建设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8-12-3 9:32:38  兰格钢铁
    教育部有关负责人在11月24日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央出台一系列扩大内需的投入中,将有44亿元用于教育事业发展。根据规划,其中30亿元将主要解决农村初中生活设施紧缺问题,4亿元用于加快中西部地区特殊教育学校建设,10亿元用来发展农村中等职业教育。

    据悉,今年国家已经安排了2亿元投入,主要用于中西部地区特殊教育学校的教学、康复训练以及学生生活用房建设。其中0.49亿元,用于学校购买必备教学、康复训练设施。此次拉动内需的专款中,还将有4亿元作为专项改善资金。

    另外,此次教育部获得的44亿元拉动内需款项中,还有10亿元计划用于中职教育发展。按规划,这10亿元大体可以支持360所至370所中等职业学校建设。其中中西部地区在整个安排中所占比例将在80%左右。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