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义乌购商品房可申领财政专项补贴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9-3-30 8:38:53  兰格钢铁
    近日,浙江义乌市出台实施购买商品房可申领财政专项补贴等政策措施刺激楼市回暖。

    记者从义乌市政府了解到,从3月24日起至2009年12月31日,在义乌市区域内,购买普通商品房及进行普通二手房买卖的个人,如果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的,可申请享受财政专项补贴。购买普通商品房的个人,补贴金额为实际缴纳契税税款的80%。普通二手房的个人购买者,补贴金额为实际缴纳契税税款的80%。对二手房的出售人,在营业税方面的补贴金额为实际缴纳营业税税款的80%,个人所得税方面的补贴金额为实际缴纳个人所得税税款的32%。

    申领对象只要凭相关规定要求提供的资料,经审核后由市财政局农税征收中心委托市机关财务管理核算中心,及时将补贴资金拨入申领人提供的个人银行结算账户。

    义乌此举引发反响,当地房产界一些人士认为,该政策对一手及二手市场均有积极促进作用,对二手房市场影响会更大些。也有一些群众担心政府此举会推动房价走高。(来源:新华网)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 房地产分公司馨康家园二期A区11#住宅楼工程招标公告
  • 甘肃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持续大幅度下滑
  • 统计显示:辽宁省房地产投资同比大幅增长
  • 一季度倾向仍是自住和改善 房地产稳定消费可期
  • 广东房地产企业购地面积创近年同期新低
  • 建设系统腐败高发 两部委彻查房地产违法行为
  • 一季度北京核准68个房地产项目 同比增加94.3%
  • 北京房地产商跑到沈阳玩建材市场
  • 分析师称房地产行业回暖明显 接近07年平均水平
  • 央行:将在长三角地区首推房地产投资信托产品

  •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