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过宏:继续发挥行业领头羊作用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9-5-19 18:04:42  兰格钢铁
     北京市工商联金属材料行业商会会长杨过宏:

    继续发挥行业领头羊作用

    “50强”企业已成为了北京金属流通行业的领头羊,特别是在规范市场秩序、维护行业利益、繁荣市场经济中发挥了突出作用。“50强”企业以及百家诚信单位,已成为了行业的品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关注和高度赞誉,同时也受到了钢厂、金融机构、终端用户和千余家流通企业的认可和好评。

    历经风雨,方见彩虹。 2008年以来,市场变化很大、经济形势复杂,今年评选出的50强更是经历了考验。

    “50强”和“诚信企业”是品牌、是荣誉、是压力、更是动力。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企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发挥行业领头羊的作用,带动更多的企业做大做强,使更多的北京优秀企业成为全国钢铁流通领域的标兵。

    钢材市场的竞争日益多元化、复杂化,这也为钢铁企业沟通、合作和发展提供了机会。它提出了新的要求,如何改革和创新,适合流通企业发展的经营模式,探寻长期稳定、科学的定价体系和销售方式,如何实现由单打独斗的分散型模式向集约化、多元化采购、现代化物流方式的转变,是广大流通企业面临的新课题和紧迫任务。

    我们真诚地希望广大流通企业能以被选上的50强优秀企业为榜样,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做大做强;我们也真诚地希望兰格钢铁网继续发挥引领市场的导航作用,继续为广大流通企业提供快捷、有效的服务,共同为繁荣北京建设、为钢铁行业的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