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平:提高管理 增强合作 再创佳绩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9-5-19 18:21:54  兰格钢铁
     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李燕平:

    提高管理 增强合作 再创佳绩

    北京市工商联金属材料行业商会和兰格钢网多年来一直在行业开展50强的评比。通过评比为广大的钢铁贸易企业树立标杆和榜样。对规范市场秩序、提倡诚信经营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今年评出的50强,具有不一样的意义,因为是在经受了百年不遇的经济危机考验的。

    50强评选近十年,在引导企业向那个方向发展,加强哪些方面起了很重要的作用,为业内树立了榜样。

    50强的评选在继续前行的,应该不断改进。在奖项的设计上,可以结合业内要发展什么、要倡导什么来设计奖项,销售额是一方面,企业管理奖、现代物流节能减排奖将来也可以考虑推出。奖项设计代表着我们倡导的方向。

    经济危机下,一方面暴露出民营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存在差距,另一方面民营企业在享受政策和人才上面临劣势。危机给大家带来困难,也可以看出来自身的弱点。在危机面前要抓住机遇,提高管理水平,增强合作意识,用现代化的物流手段,来武装这个行业、发展这个行业,从这个意义上说,这场危机是好事。能够反思自己,找到弱点,解决管理粗放的问题,企业升级提高,就有更好的明天。

    希望钢铁贸易企业,进一步解放思想,顽强拼搏、把握机遇、继续打造品牌,增强实力、加快发展、再创佳绩。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