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参加50强以后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9-5-20 17:03:28  兰格钢铁
         
    ○北京中铁建工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魏广铭

    兰格钢铁网“钢铁营销企业50强”,已成为了北京金属流通行业的知名品牌,特别是在规范和维护行业秩序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2008年我公司首次参加评选,由于钢铁营销业绩突出,成为北京地区钢铁营销“50强”企业。入选“50强企业”对公司的声誉产生了较好的影响,对企业营销活动产生了一定的促进作用,我们总结为以下几点:

    1、“钢铁营销企业50强”的荣誉,奠定了我们在北京地区钢铁营销企业中的地位,同时,通过参加评选活动,使我们对北京市整个钢铁营销行业发展状况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有助于帮助企业确定未来的经营发展方向。

    2、获得兰格钢铁网“钢铁营销企业50强”的荣誉,同时获得了业内的普遍关注,使企业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一定范围内的关注和赞誉,尤其是得到钢厂、经销商和终端用户的关注,提升了企业形象,使企业在金融行业的信用度得到提高,有利于企业经营活动的广泛开展,有利于形成良好的供求关系,有利于扩大经营范围,提高企业产值和利润。


    ○北京双其利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树信

    原来没有认识到50强评选的重要性,后来发现周围同行被评为50强后,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都有提高,从2007年双其利也开始报名参加评选,并入选50强。入选“50”强,对双其利公司在银行融资和授信有很大支持,在跟客户谈业务时也更有公信力。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