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看50强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9-5-20 17:25:01  兰格钢铁

    ●北京路诚鸿达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春禄

    参加50强的评选,对于企业是一个促进。既促进了企业之间的竞争,也能激励企业自己进步。要想成为强者,不论是在经营管理、还是在人才队伍都要不断创新、不断进步。

   
    ●廊坊市皓成板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皓

    50强、单项10强和诚信企业的的评选很有意义,在经济危机的情况下,这个行业更需要凝聚力,更需要把真正有实力、有信誉、能够在钢材圈起到一定作用的公司推出来,让市场认可。

    
    ●中国矿产有限责任公司钢厂业务部副总经理 康涛

    50强评选这种形式很好,既可以为市场提供资信好的钢贸企业名单,让用钢单位有了选择的依据;也对经销商开展业务来说也有促进和激励作用。

    
    ●北京正大通力钢管销售有限公司运营总监 李威

    50强评选对于参评企业在投融资、扩大市场份额和企业影响力方面都有宣传帮助作用。兰格北京地区的50强评选已经连续9届了,各项程序都比较完善,各项数据也能真实的反应市场及企业的运营情况,在行业内影响力很大,上下游的关注度也比较高。

    
    ●北京市华天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许长忠

    兰格公司组织的50强评选,对圈内钢铁贸易商很重要,可以加强企业之间的交流。而且金融机构、担保公司也分外看重评选结果,往往把评选结果作为他们决定贷款对象的依据。

    
    ●北京普德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永福

    50强评选已经搞了很多年,效果不错,影响也很好,尤其是银行方面很认可。

    ●大兴宏远金属材料回收公司总经理 穆广军

    50强评选能提高企业知名度,终端客户和银行也看重。

    ●北京中储金联贸易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翁欣

    兰格作为我国钢铁行业的专业网站,在业界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和认可度,因此,由它发起的“50强评选”,对企业扩大在业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很好的帮助,对业界外建立对企业的信任度也有很好的桥梁作用。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