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钢材现货市场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9-7-10 17:21:18  兰格钢铁
     位于“钢都”鞍海路15号的鞍山钢材现货市场是由鞍山市政府批准,于1997年8月成立的,是一处集购、销、储、运为一体,“前店后库”式的大型钢材现货市场。现已有中国黑色金属材制总公司、鞍钢小额现货公司、鞍山东立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等80多家国有生产企业及实力较强的民营企业进驻市场。10万平方米的货场,每月至少4万吨现货,30几个品种,近400种规格的钢材供全国各地的用户选购。目前已实现成交量20万吨,成交额实破5亿元,形成了良好的市场氛围。1998年被评为全国十家“绩效俱佳”的钢材现货市场。

    目前,鞍山钢材现货市场正筹划二期工程,拟建200——300个运用性强、中高档的营业摊位,使市场从现有的80家增加到400家,真正把鞍山钢材现货市场办成现货期货相结合,信息和全国联网,交易量百万吨的国家级大市场,为构筑钢铁强市,振兴鞍山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 系 人: 李拥军

    电 话: 0412-2311465

    邮政编码: 114004

    联系地址: 鞍山市千山区鞍海路15号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