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钢铁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9-7-22 13:11:49  兰格钢铁
     天钢是集烧结、炼铁、炼钢、连铸、轧钢生产工艺为一体的具有70年历史的大型钢铁企业。列2005中国企业500强,排序第251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排序第127位。

    公司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工艺技术装备,具备雄厚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坚持“以质量为本,对顾客负责”的质量方针,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主要产品包括连铸方坯、连铸圆管坯、连铸板坯、无扭控冷热轧盘条、中厚板、棒材、热轧带钢。其中,34Mn5、37Mn5石油套管用钢质量达到国际石油套管API标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轨枕钢丝专用高线盘条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分别获天津市企业技术创新优秀项目一、二等奖。低碳钢热轧圆盘条、钢筋混凝土热轧带肋钢筋、碳素结构钢和低合金结构钢热轧厚钢板及钢带荣获2004年度全国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造船板获劳埃德船级社认证。

    公司具有自营进出口权,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主导产品辐射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香港、台湾等地区,在国际市场享有较高的声誉。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