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国丰钢铁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9-7-22 13:22:18  兰格钢铁
     唐山国丰钢铁有限公司地处渤海明珠渤海湾经济圈腹地——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境内京哈、京秦铁路穿境而过,毗邻天津新港、京唐港;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烧结、炼铁、炼钢、轧钢为一体、具备年产铁钢材各500万吨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中国钢铁协会会员。

    公司下辖9个生产厂和13个部室,现拥有总资产113亿元,职工13000人。在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05年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中名列第111位,大型工业企业第177位。

    2006年实现销售收入141.41亿元,完成利税30.56亿元,利润22.2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6.3%、27.65%和28.19%。销售利润率和总资产贡献率位居行业第一。

    公司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构建起完善的市场营销体系和客户服务网络,主导产品热轧卷板、热轧带钢、螺纹钢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区),并出口到韩国、日本、东南亚、印度和欧盟等十几个国家地区,具有良好的市场信誉,产品产销率和货款回收率连续多年实现100%。2006年1月,总投资18.5亿元建设的1450mm中薄板坯连铸连轧生产线正式投产,实现了产品结构质的飞跃,全年生产卷板118万吨,增创效益4.53亿元,成为公司新的效益增长点。

    公司先后被评为河北省信用优良企业、百强企业、“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外商投资“双优”企业、全国名优产品售后服务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