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9-7-22 14:52:33  兰格钢铁
    海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是以钢铁为主业,集焦化、发电、水泥、房地产、金融、保险等行(产)业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总资产120亿元、员工7215人,已形成年产100万吨焦、560万吨铁、600万吨钢、260万吨材、26万吨板坯的综合生产能力。主体设备1380m3高炉、1080m3高炉、120吨转炉等已达到国家特大型钢铁企业装备水平,80万吨棒材、70万吨高线的装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国际钢铁企业追求的五项先进技术,海鑫已全部实现。主导产品高线是“山西省优质产品”、“山西省名牌产品”,螺纹钢是“山西标志性名牌产品”、“国家首批质量免检产品”,“海鑫牌”钢筋两次以技术标和商务标双第一的绝对优势中标杭州湾跨海大桥主体工程,成为该大桥主体工程钢筋的独家供应商。07年“海鑫”商标荣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已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钢铁冶金行业50强行列,先后两次位居全国民营企业纳税第1名,是山西省第二大钢铁企业。

    公司先后被授予“山西省功勋企业”、“山西省优秀企业”、“AAA级信用度企业”、“全国出口创汇先进企业”、“全国环境保护先进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全国诚信守法乡镇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首批产品质量十佳免检企业”、“全国首选线材产品质量过硬放心企业”、“全国乡镇企业管理先进单位”、“全国乡镇企业科技园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荣誉称号。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