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华伟特种薄板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9-7-22 14:55:51  兰格钢铁
江苏华伟特种薄板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经济发达的江苏张家港市以南的韩国工业园,占地面积24.2万m2。北邻沿江高速公路,东邻苏虞张公路,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公司内建有150m装卸码头直通长江,可停泊600吨级船舶,交通便捷。

    公司现已建一个双机架2800mm中板生产线,生产6~50mm板材50~150万t/a;二期拟建设一个1700mm连轧薄板生产线,生产0.5~10mm板100~120万t/a。经过上述项目的建设,到2010年将江苏华伟特种薄板有限公司建成为200~300万t/a规模、年销售达100个亿的大型钢铁企业。

    我们的指导思想:产品定位以市场为导向,以提高效益为中心,确立产品结构。

    结合我国的国情,采用成熟、可靠、实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技术上先进,工艺流程合理畅通,装备水平良好,操作维护简捷方便。

    采取了有效措施降低各种原燃料消耗及电耗,达到优质、高产、低消耗、长寿命的目标。

    贯彻执行国家与地方政府有关能源利用,环境保护、安全与工业卫生、消防等方针政策和技术规范、标准等。做到“三废”治理。项目与主体工程同时投产,符合国家和地方的有关规定和标准。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