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钢铁集团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9-7-22 15:00:46  兰格钢铁
     西钢 1966 年建厂,经过 41 年的建设和发展,由建厂初期的年产生铁 10 万吨、钢 8 万吨、钢材 6 万吨的规模达到现在的年产钢 200 万吨的产能,实际钢产量占全省产钢总量的 70% 以上。 2003 年西钢在全国大型工业企业 500 强中排名第 490 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2004 年西钢集团在全省重点骨干工业企业中,实现销售收入排名第 12 位,利润排名第 20 位,税金排名第 13 位。2005 年在中国制造业企业 500 强中,西钢位列第 346位 。2006 年在黑龙江省企业 50 强排行榜中,西钢排名第 20 位。2007 在中国制造业企业500 强中,西钢名列第 422 位。作为支撑龙江冶金工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被省企业管理协会、省企业家联合会、省企业协会誉为“龙江钢铁的脊梁”。截至目前企业总资产 47.9 亿元,在册职工 10253 人。

    西钢有采矿、选矿、焦化、烧结、炼铁、转炉炼钢、电炉炼钢、轧钢等主要生产工序。 主要产品 Φ10- Φ 32mm 建筑用热轧圆钢, Φ10- Φ32mm 建筑用 II 、III 、IV 级热轧带肋钢筋,中型圆钢、角钢、槽钢、工字钢、轻轨等优质中异型材,Φ 5.5- Φ 10mm 热轧光圆盘条、Φ 6- Φ 10mm 热轧螺纹盘条等。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