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宝特钢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9-7-22 15:47:24  兰格钢铁
    福建三宝特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8月18日,拥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公司地处漳州市芗城浦南工业区,漳龙高速、同三高速、国道319线、324线与鹰厦铁路毗连交汇而过;厦门港、漳州港咫尺环抱。

    公司占地800亩,拥有固定资产6.5亿元,具备年产120万吨钢的生产能力。采用70吨超高功率电弧炉、80吨精炼炉、VOD真空炉、9米半径4机4流短流程连铸钢坯生产线,半封闭抽气加屋顶吸尘罩高效除尘、综合水处理中心;具有国内先进的“三切分轧制”、“控轧控冷”生产工艺的全连轧棒材生产线、特种钢生产线,采用西门子自动控制系统;日本岛津仪器PDA-5500IV系统直读光谱仪等先进齐全的检测设备及炉前抽样检测方法,保证了产品成份、力学性能国标化。公司坚持“品质决定发展,诚信铸就大业”的经营理念,全面贯彻ISO9001:2000的质量管理体系,强化企业内部目标管理。由于产品质量稳定,以“三宝牌”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HRB335、HRB400)为主导的多品种、多规格钢材,广泛应用于厦门翔安海底隧道、集美大桥、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宁德核电站等国家、省级重点工程,并畅销广东、海南、浙江、上海等省内外市场。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