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9-7-22 17:04:20  兰格钢铁
    广东省韶关钢铁集团有限公司,1966年8月22日建厂,现有员工1.7万人,是中国企业500强、广东企业50强、世界钢铁100强之一,是一个集钢铁制造、物流、工贸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年产钢能力500万吨。

    韶钢有宽中厚板、线材、棒材三大系列产品,还有高强度凹型螺纹钢线、生铁、钢坯、气体、焦炭及其化工产品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高层建筑、桥梁、船舶、隧道、地铁、公路等工程建设。

    韶钢是省属国有大型钢铁企业,是以韶关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为核心,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等子公司为支柱的集团管理架构。由韶钢独家发起的上市公司“韶钢松山”荣登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排行榜,2005年成功进行股权分置改革。韶钢依靠科技进步,精细管理,调整结构,提高产品质量,稳健推进企业发展,全力打进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集团。

    韶钢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国家一级计量企业,中国工商银行特级信用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连续三次被评为广东省“文明单位”。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