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泰丰金属材料实业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9-8-4 17:41:58  兰格钢铁
    成都泰丰金属材料实业有限公司(隶属四川自贡泰丰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2006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主要经营:建筑钢材(盘元、螺纹钢)、板材、型材等其他金属材料。历经几个月的努力拼搏,已与四十多家企业建立了友好的贸易合作关系,月吞吐量达1万吨左右。发展势头稳步上升,形成跨行业、跨地区的连锁经营模式。成为钢材行业既具有社会效益又具有规模效益的民营企业。

    公司自建立以来,本着“商品就是人品,商道就是人道”的服务宗旨,不断创新管理,深化改革,加强资本运营,组建了良好的贸易结构。在物资贸易领域中取得了可喜的第一步。

    我们愿与你携手共谋发展。竭诚欢迎各方客商前来公司商洽、合作!

    成都泰丰金属材料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洞子口量力钢材城B区5栋220室

    销售部:028-831523068315322683153206

    传真:028-83156776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