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格年会的主题演讲水平最高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9-12-30 15:10:13  兰格钢铁
    第五届环渤海钢铁市场论坛暨兰格钢铁网2009年年会共邀请了政府相关部门领导、著名经济学家、钢铁业内专家等十位主题演讲嘉宾,阵容豪华,演讲水平高,是国内钢铁行业的一场“饕餮盛宴”,受到参会代表的热烈好评。

    来自鲁证期货公司的张海杰总监是第一次参加兰格钢铁网的年会,在听完23号上午专家的精彩演讲之后,意犹未尽,一路追随着专家来到了餐厅,向周世俭教授请教问题。谈起参加兰格钢铁年会的感受,张海杰一脸兴奋的说道,这次年会绝对不虚此行。最近一段时间,他也参加了其它一些钢铁网的会议,但属兰格的主题演讲水平最高,而兰格的会务费用却是最低的。能在一天半的时间里听到多位国内权威专家学者的精彩演讲,张海杰觉得这次年会参加的非常值,甚至后悔没有多带几位员工过来。他表示,今后要更加关注兰格钢铁网的发展,并将在会议和期货交易领域寻求合作机会。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