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兰格年会让我们对钢铁行业有了新认识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09-12-31 14:45:56  兰格钢铁新闻中心 田国宝
    第五届环渤海论坛暨兰格钢铁网2009年年会已经圆满落幕,共有新华社、中央电视台、新京报、中国经济网等25家媒体参与报道,他们普遍对本次年会给予高度评价,不论会议的规格和嘉宾演讲内容,还是媒体本身对信息的收获以及采访力度,都让他们收获不少,他们一致表示通过这次会议,对中国钢铁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认识。参会的记者队伍中,有长期活跃于钢铁业的行业媒体记者,也有社会媒体和财经媒体的记者,尽管他们对本次年会的评价的角度不同,但都从中获得了各自所想要的收获。

    新京报记者张奕虽然只参加了一天的会议,但是她表示,年会无论从专家邀请规格,还是探讨的内容,其水平均超过行业内同类会议,“尤其是采访到一些平时接触不到的政府领导和学者、专家,完全超过自己先前的预期,对中国钢铁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认识,本次论坛办的很好,希望兰格继续努力。”

    每日经济新闻周晓芳这次是第二次参加环渤海钢铁市场论坛,她表示本次论坛贸易商参与踊跃,在这里不仅采访到众多业内专家学者,也能及时了解到许多业内信息,对于媒体记者来说是一件难得的机会,同时也为行业内记者交流提供了平台。她评价说,此次会议“规模大,人数多,水平高,不仅创历届兰格年会之最,也位于业内同类会议前列。”

    中国冶金报智宜萍作为业内资深记者,多年来一直保持与兰格钢铁网密切的合作关系,她给予本次论坛高度评价:“本次论坛不仅参会嘉宾人数多,而且邀请专家、学者规格超过业内同类型论坛,是钢铁行业一次盛会,为媒体深入了解钢铁行业信息提供很好的交流平台,兰格各项工作作的也很到位。”

    中国企业报张龙是第一次参加兰格年会,在这之前,他还参加过业内几个同类会议,“相比较而言,兰格年会的规格最高,邀请的专家都是经济学界和钢铁行业的知名人士,参会的人也是最多的,为我们全面了解钢铁行业的最新动态和国家政策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和方便。”此外,他还给本次年会提出很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环渤海钢铁市场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媒体关注度逐年增加,不仅为钢铁行业企业提供了信息交流的渠道,也为媒体提供了大量的一手材料,很多媒体会后还抱怨没有请他们来。这次会议,是参会媒体最多的一届,为兰格钢铁网和媒体的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