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贵在挑战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0-2-24 13:47:44  网络资讯部 崔艳红
     相信大家对培训并不陌生,专业的、励志的林林总总,印象中无非是你讲我听,跟学校教育大同小异,即便穿插些许互动,顶多你问我答,很是枯燥。本以为公司组织的这次培训也将如此度过,本来就有些混沌的脑袋不知道还能装进多少老师的谆谆教诲。意外,绝对的,竟然全程投入,而且乐在其中,宋老师的功力可见一斑。

    玩的天性人人都有,而老师恰恰是抓住了这一点。在此次组建公司的游戏中,每个人的积极主动性都是关键的一环,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此次活动都将功败垂成。印象最深的就是“钱的诱惑”,当然这只是老师激励大家的引子,而真正在起作用的无非是每个人永争第一的斗志。就好比你认定了一个目标,而如何去实现它,就需求一步步去努力,但是一个人的单打独斗是成不了气候的,只有大家精诚合作,目标才有可能实现。如果在这个团队中给自己安插一个角色,那么我毫不犹豫的会选择财务,如老师说的钱是一个企业生存的根本。而我的任务就是如何管理和分配,保证企业的血液源源不断、永不枯竭。责任之重可想而知,但是贵在挑战,潜力不可限量。

    提到梦想,很多人从小就有,而且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的,就目前的状态而言,我的梦想朴实而真挚。希望家人健康、平安,希望能拥有自己的事业,再有钱够花就好。第一个梦想只能尽己力、听天命,第二个梦想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最后的梦想便水到渠成。我很庆幸自己处在兰格的庇荫之中,尤其看到这两年逐渐成长起来的中坚力量,活生生是我学习的榜样。兰格给每一位有志青年提供了发展的平台,只要努力了,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我将朝之不懈努力奋斗。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