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聚梦想 成就你我

      --银川工作站 李晓莉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0-2-24 13:49:21  兰格钢铁
    2010年1月31日,这是令兰格每一位员工难忘的一天。我们共聚良乡昊天假日酒店,由宋品希老师为我们培训,这也是我在经历数次培训中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一次。

    宋老师的培训不仅方式独特,主题简明,而且现场的气氛也是非常的热烈。他是围绕“第101个梦想”的主题通过让大家参与游戏的方式来对我们进行培训的。首先把全体员工打乱,分成小组,每组12人,给我们几分钟时间可以自由调换座位,前提是每组不超过12人。如果在限定的时间里,有人没有按要求坐好就会相应的扣他们组的分数。在这期间,有的组加分,有的组被扣了分,还有的组没有变动。宋老师在整个的游戏过程中,都贯穿着奖励和惩罚。我们组的表现刚开始就领先了其他组,就因为热烈的掌声获得了20分的奖励,这一下促进了大家的积极性,整个会场也都活跃起来了。从这点就说明了不管是做什么事情,大家的热情和积极性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也许是获得了奖励,在接下来的过程中,我们组的成员更加坚定信念,争取做到最好。在接下来的几轮游戏中,我们组的分数落后于前两组。通过观察和分析才发现原来是我们在思想上有些保守,先看其他组的行动我们组再做决定,结果就落后了两组。随后便调整了战略,大家主动出击,有活动就参与,每个人都把自己的知识和力量奉献出来,最终我们组获胜。

    从这次短暂的培训中,我想每个人都是受益匪浅,从中学到很多知识和做人的道理。不管是个人还是集体,大家首先要有自信心,知难而进。在团队中,每个人根据自身的条件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才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同时大家要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善于发现不足并及时改正,这样才能成为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

    总之,在兰格,大家都是因为梦想相聚。

    每个人都有梦想,把梦想变成现实这也是我们每个人所期待的,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如愿,这期间就要通过我们自己不断的努力奋斗,不断的积累,不断的自我完善,即使不能如愿,也享受到了实现梦想的整个过程,也是一段美好的成长经历。我有很多的梦想,但有一个梦想是实现其他梦想的前提条件,就是有一个健康的好身体,俗话说的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近期的梦想就是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克服自身的缺点,不断的积累经验;再远一点的梦想就是能过上我想要的生活,有幸福美满的家庭,有自己的公司!最大的梦想就是在我有生之年周游全世界。在这里我还要感谢兰格给我提供了一个发展锻炼的平台,让我一步步的走向成熟,不断的提高,不断的前进!我会在兰格洒下我的青春汗水,我与兰格共发展,共成长!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