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体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0-2-24 14:00:43  研究中心 林桂乐
    总结回顾年会的拓展训练,我收获颇多。最大的感受是: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体。一个团队中某个人能力再高,离开团队的协作,也是很难有所成就的。而一个团队的成功,重点是团队协作。

    作为团队的一员,要想对团队有贡献,让团队作出更大的成绩,我们个人需要:

    一:鼓励认可肯定团队中其他成员的成就,让他们发挥更大的主动性。

    二:团队中成员的相互交流,相互鼓励,相互信任也非常的重要,这样会激发出每个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增强每个员工的自信心.

    三.:不能忽视领导的作用.大家都应该围绕着这个领导核心,一起出谋划策共同开展工作.

    五:每个成员都要有奉献精神,要尽最大努力来共同完成项目。

    我的梦想:为钢铁行业打造最高效的计算机信息平台;中期,打造兰格的ERP;短期,构建兰格钢铁信息统计分析预测平台。

    我随着兰格的成长而成长,兰格给了我一个发挥个人兴趣特长的平台,我将在这个平台上不断学习,尽我最大的努力与兰格共同成长进步。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