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定要有梦想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0-2-24 14:07:25  网络资讯部 刘旭
    在活动中,我最深的体会有两点。人一定要有梦想;实现梦想需要个人和团队的共同努力。

    一个敢于做梦的人,才有机会把梦变成现实,没有梦想,就没有奋斗的方向,活的就很可能像一个行尸走肉。有梦想,还要付诸行动去实现梦想,而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你需要自己的努力,同时也需要一个团队的帮助与努力。在我的团队中,我扮演的是基层人物,一名销售总监,可以说是奋斗在公司第一线的人物。我喜欢这个角色,也觉得自己很适合。因为,作为一个年轻人,在基层的历练十分重要,实现梦想,只有走好第一步,走对第一步,才有机会赢得胜利。团队胜利,对于团队分子的一员,也是一次胜利,一次自我实现。

    在这次游戏中,我学会了要赞美别人,只有学会赞美别人,看到别人的优点,别人才会反过来赞美你,找到你的优点,使得人际关系到达和谐的境界。如果你只看到别人的缺点,那么你的缺点也一定已经暴露在了对方的眼里。还有,做事要积极,记得这样一个细节,在游戏开始的几个环节里,我们的“新兰格”处于前列,但在上台学跳抓钱舞这个环节上,我们的队伍显得不够积极,只有一个人上台了,结果结束后,宋老师才宣布,凡上台的,每个人加10分,这样,全员上台的队伍一下子获得了200分以上,一下子反超了我们一大截,我们从此再没有翻盘的机会。这也说明,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对于出现的机会,要积极的抓住,一旦因为自己的一时犹豫而失去,你可能就再也没有这样的机遇了。

    我的近期梦想就是尽快熟悉业务,早日成为自己部门的中流砥柱;中期梦想是学会赚很多钱,然后结婚生子;远期梦想是生个儿子并把他培养成世界级球星。

    我们的兰格是一家朝气蓬勃,处于迅猛上升阶段的公司,它适合我这样的有梦的青年来发展,我也会尽力为兰格的进步添砖加瓦,待到兰格的梦——“成为上市公司,搬进迪拜大厦”实现之时,就是我的个人梦想成真之日!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