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的荣誉高于一切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0-2-24 14:15:03  客服部 任雪
    在培训中,我感受最深的有三点:

    一是团结的力量才最大,一个人的力量是很有限的,一个人要主动与上级领导沟通,并要和组织团队在一起,才能拧成一股绳,力往一处使,在工作中我个人因性格内向,过于独立,所以今后要多注意:在出现问题时要主动和领导沟通,平时要多和自己的部们员工在一起。

    二是要多说好话,多夸别人,夸着夸着别人的优点就加深记忆,就学到了别人的优点,同时要时刻对自己有信心和勇气,这样才能在起步时气势不可挡,成功率才更高。在一个团队中,根据我自身的特点我认为我是踏实作事类型,只有自己积极全心投入,才能提高团队的成功的可能性。

    三集体的荣誉高于一切,努力将公司的利益最大化,因为对于个人是渺小的,你离开集体将什么也不是。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