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之小我,完之大我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0-2-24 14:16:22  网络资讯部 佟鑫
    在培训过程中,宋老师以游戏的方式教我们领会业务的巧妙,首先要理解一个公司的主要结构,了解对方公司的理念及目标。要敢为天下先,想之不敢想。兼具强悍的团队合作精神。与巧妙的沟通技巧。

    在游戏过程中,团队的成功取决于个人与集体直接的配合,也就是团队精神。我觉得我个人在团队中扮演的是一个炮灰的形象,只是为一个团队的成功做一个铺垫,或者探路的先锋,但是像我这种角色在团队的进步中是不可缺少的。团队与个人直接很是紧密,一个人不可能造就一个团队,而一个团队却可以造就一个成功的人,当你受到团队的支持时,你就明白成功就在你前方。

    在做人做事方面,尽量以集体为重,舍之小我,完之大我。在于客户交谈时尽量将语言圆滑话,避开敏感字眼。说句简单的就是挑好听的说。

    我的梦想很多很多,暂时就先列出三个梦想。首先一短期梦想,希望自己的小说可以尽快完成出版。中期梦想,以自己的人际关系与所学知识打造一个围绕钢铁及耐火材料的集团。一长期目标,也是我最想要的,就是拥有一辆阿斯顿马丁作为自己的代步工具,拥有一艘自己的船,可以在闲暇时间出海钓鱼。

    兰格,一个潜力很大的公司,14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然而我觉得现在的兰格还只是一个刚刚起步的跑手。前方的路还很远,虽然已经领先于其他人,但是不能掉以轻心,因为在你奔跑的时候,其他人也在奔跑。我现在作为兰格集团下属的咨询部的一个新人,我知道我将要面对的是作为一名资讯编辑所要做的工作。对于学习中文的我来说,这不仅仅是一个能让我得到填充的机会,也是让我更好的得到锻炼的机会。也许我很年轻,也许兰格很年轻,但是正是因为年轻的我们有着别人无法超越的激情与活力,我们必定成功。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