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0-2-24 14:23:15  客服部 吴哲
    通过此次培训,让我感觉受益匪浅!我感觉融入集体、企业归属感是最重要的。要让自己积极的参与到集体的各种活动中,同时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要与公司挂钩,以公司的利益为重,大家齐心协力最重要。同时,大家要学会弱化小我,体现大我,听从领导者的统一指挥。就算个人想法与集体大方向相背,但是也要统一战线,为公司现在的决策所付出自己的一分力量。

    通过参加集体活动,让我们能更加清晰的量化到集体成员中的每个人的优势和特长,这有利于在日后的工作与合作中,扬长避短、事半功倍的完成领导交给的任务。一个团队的成功,离不开领导者智慧的引导;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同心协力的积极参与;离不开各个部门的团结合作;离不开系统、有序、科学的企业规范和行为准则。团队的成功不取决于每一个人,同时又取决于每一个人。诠释来就是,团队的成功是大家共同的荣誉,不是靠某一个人来完成的;团队的成功又是属于每一个人的,没有个体的向心,没有个体的努力,这份成功何以得来?

    宋老师的一句话让我听在了心里,他说“抬人就是抬己”。是啊,每一个人都是社会人,都是社会的一分子,人与人的相处是需要真心、诚心、爱心的,要怀着一份感恩的心去对待每一个人。有句广告语说“大家好才是真的好!”,以前可能不能完全理解这句话的涵义,有时还把它作为笑谈,但是通过这次培训,通过宋老师的指点,我感觉自己以前是多么的荒谬。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最近期的梦想就是尽快让自己理顺自己的VIP客户服务工作,在兰格找到属于自己的最适合的那个位置,让自己在这个更广大的舞台淋漓尽致的展现自己的能力,希望我们在今年能够举行1—2次VIP客户联谊会。我的中期梦想是开个自己的公司,而且公司的业绩是扎扎实实一步一步的走向成熟运作,业绩步步向好。我的长期目标是公司业绩好了,自己有能力为社会做一些事情了,就大做慈善,捐助那些需要帮助的贫困地区的孩子和身体有残疾的孩子,那个时候我能回馈给社会的会更多!

    回顾自己的2009年,我常常告诉自己的就是我很幸运,我是个幸运的人。我的幸运在于:在社会整体就业形势不是很好的情况下,我来到了兰格,是兰格接纳了我;在陌生的工作环境里,有一帮热心、团结友爱的同事,是她们的热情帮助我化解了周围的陌生和以最快的速度融入集体;我还遇到了好的领导,工作上教我技巧和方法,生活上把我当作好友,给我忠肯的建议和帮助……所以就是这份幸运和感动,让我更加喜爱兰格这个集体。我感觉兰格的舞台是无边的,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只要自己想真心的去投入工作,真心的想干一点事情,兰格就会给我们提供舞台,就会帮助和推动我们成长。在兰格,我会自己学习各个岗位的职责和特长,把自己锻炼成全方位发展的人,俗话说“艺多不压身”,多学的知识和见识都是自己的,这对于自己未来的发展是具有长远意义的。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