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核心,个人努力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0-2-24 14:33:44  外埠工作站 徐艳星
    年终总结会的最后一天,参加了公司主办的培训,起初以为是一场娱乐性的活动,直到会议结束也这样认为。可是在临场离开,宋品希老师让大家自己感受整场会议下来大家能体会到什么,现在回想起来,也的确是心有所感。

    就整场会议而言,体现出的就是——团队意识

    开场时,所有参会人员,直接来了个大拥抱。拥抱你同桌所有成员,这对我而言,和跟一群陌生人拥抱没有区别,都不认识,可这种方式却很容易让所有成员在潜移默化中相互熟悉。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简单的拥抱,简短的熟悉,代表你已经是这个团队的一份子了,团队意识已经在脑海中形成了——我是其中之一。

    有了团队,竞争自然就尾随其后,虽然整场比赛,规则并不是那么严谨,但既然是其中一员,就要为之而努力了。期间类似于沙盘计划的公司构建,虽然大家并没有拿出最好的状态,但也是一种集体力量与智慧的体现,所体现出的是团队的筹略与协调;最后,对梦想的构建,也是一种团队平台的展示。中间各个环节,在这里我就不加以细化了,总之,我个人认为,整场比赛所体现出的是:在一个良好平台之上,一个团队,对未来的构想。

    话到这里,已不用多言,就像兰格钢铁,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在这个平台上能走多远,就看自己了,而对于个人而言,又离不开团队。就像我们外埠市场一样,只有在相互协调,相互理解的基础上,通过努力,才能把市场激活,做到最好。人不可能独活,在市场经济中,更是如此。所以,团队核心,个人努力,我坚信,我们外埠市场在2010年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