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飞翔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0-2-24 15:15:41  新闻中心 饶威祥
    我的体会

    游戏中最重要的一点体会就是:性格决定命运,细节决定成败。

    经过近2个小时的紧张游戏时间,我们终于结束了我们的拓展培训,拓展培训的目的在于通过有趣的游戏来让参与者感悟一些东西,往往能起到举一反三、事半功倍的效果,更能启发员工,使他们积极参与,充分表达自己的观点,而这比单纯的说教有效得多。当我们感悟到了这只是培训的目的的第一步,我们还要把这种感悟带到工作中,去改善自己的工作,这才是培训的终极目标。将培训应用到工作培训才有意义,否则就是无用。

    拓展训练给我们带来如下收获:

    1、增强团队的自信心

    2、增强团队成员间的相互信任、团结

    3、增进团队之间、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4、培养团队合作的精神

    5、有助于提高团队的劳动生产率、降低离职率、营造和谐的工作环境

    6、培养团队整体在规定的时间内寻找解决问题的科学方法

    7、培养合理利用资源的意识

    我的感悟

    管理专家们说,领导力可以而且应该在一个组织的各级员工中存在并发挥作用。只有这样,一个公司才能使其经理们和普通员工的能力都得到最大发挥,从而达致企业战略目标,满足员工的个人职业理想,发现并培养未来的领导者。我的体会是,公司的每个员工都是领导,都是主人翁,这样做任何事情都会有很高的出发点,而且终极目标惊人的一致,效率自然会很高,人尽其才。

    在团队中,我比较喜欢做组织者——让想做事的人能做事,让能做事的人做成事,让做成事的人做大事!让能干好活的人努力干活而没后顾之忧;给能力不足的人好好培训后上岗;让捣乱的人走开。我可以是引导者、领路人、推动者、楷模、帮手……只要有益于团队进步的一切角色,我都可以在其中游走变换。其实最佳管理就是没有管理。

    虽然人们常说:没有完美的个人,但我相信有完美的团队,而完美的团队更加凸显个人的优秀。

    先做人,后做事。

    我的梦想

    确实如宋品希老师所说,我的梦想很多。

    我甚至做过一个梦,有点荒诞不经——在我100岁的时候我重回地球,部下汇报说,终于统一了地球,我说:那我们就带着他们移民去x星球过共产主义生活吧!

    来兰格之前,我的梦想是打造最佳的中外文化宣传交流的平台,做全世界的文化大使。

    来兰格之后,我的打算是——近期,搭建业内最佳宣传平台。中期,为兰格上市不遗余力。远期,争做全球最大的钢铁服务(信息、交易)平台。

    有梦就要追梦,心动不如行动。大致三步走:

    第一步,调整充实培训队伍。锻炼出一支战无不胜的队伍,做业内的楷模。

    第二步,策划推动兰格上市。从宣传着手,系统前行,完美整合。

    第三步,完成国际资本运作。立足品牌,拓展国际空间、扩张行业领域。

    刘总说过:兰格是有志者的舞台,是燃烧激情的空间,胸怀远大理想的员工齐聚在这里,奉献智慧,施展才华,体现价值。

    就让我们一展身手吧!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