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直径159毫米无缝钢管生产线工程开工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0-3-22 15:44:17  兰格钢铁
    3月17日上午,包钢直径159毫米无缝钢管生产线工程开工仪式举行。包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周秉利,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春龙,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李金贵,中冶东方工程技术公司总经理王定洪,中国二冶副总经理王定洁以及无缝厂、中国二冶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和参建职工代表出席了开工仪式。

    直径159毫米无缝钢管生产线工程是包钢进行结构调整的重要项目。该工程设计生产能力40万吨,产品范围从直径38毫米至直径168毫米,最大壁厚为25毫米,预计将于2011年7月实现热负荷试车。项目全部建成后,可生产石油用管、电站锅炉用管、石化用管、管线管等主要品种,部分品种将填补包钢无缝钢管的空白。无缝厂党委书记、直径159毫米无缝钢管生产线筹备组组长戴毅杰在开工仪式上简要介绍了该生产线的情况。

    中国二冶副总经理王定洁代表施工单位在开工仪式上表示,中国二冶将派出一支技术过硬、作风顽强、能打硬仗的队伍,同时全面加强工程的组织管理,强化沟通协作,以一流的速度、质量和服务,回报包钢的信任和厚望,为包钢的持续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伴随着包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春龙下达的开工命令,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响起,挖掘机缓缓挖起第一铲土,标志着直径159毫米无缝钢管生产线工程正式开工。(来源:包钢)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