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宝普莱森钢管公司二期工程6月投产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0-3-22 15:44:47  兰格钢铁
    在常宝普莱森钢管有限公司二期工程现场,塔吊林立、人声鼎沸,公司正投资4亿元,引进设备,扩建年产18万吨的大口径热轧无缝钢管,同时引进西班牙Danobat集团设备新建特殊扣生产线,今年6月投产后可新增年销售10亿元。

    中外合资企业江苏常宝普莱森钢管公司占地267亩,专业生产高档精密无缝钢管,计划建设两条国际一流的无缝钢管生产线,主要生产国家鼓励发展的高精度机械用管、电站高压炉管及油套管等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专用无缝钢管,建成后形成年产20万吨生产能力。据了解,整个项目将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3亿元,以Ф140阿塞尔机组为核心,采用国际先进的锥形穿孔技术;二期工程再上一条生产线,完善公司产品链,并建设管加工生产线、热处理生产线、精轧精拔生产线,以确保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在行业中的优势地位。

    (来源:常州日报)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