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燕阳兴商贸有限公司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0-3-22 18:19:37  兰格钢铁
    北京燕阳兴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以人为本,用户第一,信誉至上”的原则,凭借公司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在国内相关领域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公司作为中石化系统钢材供应商,长年供应中石化系统的钢结构建设用钢,曾参与北京燕山石化、天津石化、北京催化剂分公司等多项工程,连续多年被中石化系统评定为优秀供应商。严格管理铸就一支优良的团队,经过不懈努力我公司取得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使我们的管理更上一层楼。作为津西、莱钢、马钢、日照钢铁H型钢一级代理商,H型钢品种齐全、库存丰富。公司毗邻京开高速、南六环,地理位置极佳,交通便捷,物流资源全面。根据客户需求我公司可按工程图纸要求尺寸加工,包括切割、打磨、钻孔、喷漆等。公司将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全力为您提供型号、规格齐全,价格合理,质量稳定的优良产品。我们将以诚信与您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