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格钢铁价格指数预测平台简介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0-5-18 15:46:24  兰格钢铁信息研究中心

兰格钢铁价格指数每周预测是由数学模型和市场调查相结合,利用数学模型的科学计算方法和市场调查的客观调查数据,从而达到价格预测的准确性和客观性。兰格钢铁价格指数每周预测从对每周17类31个品种的价格分析入手,结合钢厂的出厂价格和估算成本价格,分析钢厂调整出厂价格的原因和市场接受的程度,同时也从下游需求以及钢材期货市场和兰格电子盘的走势来分析未来市场价格的走势。

 

 

兰格钢铁月度价格指数预测平台,属于兰格钢铁信息研究中心正在研发的兰格钢铁价格预测模型体系中的子项目,这个体系以钢材价格预测为中心,包括价格综合指数预测模型、钢材价格综合指数(Lgmi)、成本指数、库存指数、周价格走势预测……等一系列行业领先的定量分析预测平台。

兰格钢铁月度价格指数预测平台(模型)主要是分析影响国内钢材市场价格的相关因素,进而对钢材市场的价格走势做出中长期判断。其指数合成主要包括成本、需求、宏观经济、流动性四个方面11类相关指标。该平台采用多元线性回归、构造综合指标、基本的回归模型等预测研究方法。

兰格钢铁月度价格指数预测平台预测指标主要包括:月度钢材价格综合指数;宏观经济综合指数(领先9-10个月);成本综合指数、需求综合指数、流动性综合指数(领先2个月)。

兰格钢铁预测平台体系是兰格集团实现:打造全球最大的钢铁信息和钢铁交易平台发展目标的基础,是兰格集团及时准确、优质高效、真诚务实、服务钢贸企业、共谋双赢的经营理念的体现。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