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格钢铁网2009年度北京地区钢铁营销50强揭晓大会隆重召开

 http://www.lgmi.com    发表日期:2010-5-27 9:49:39  兰格钢铁
    5月26日,远望楼宾馆,北京地区钢铁营销企业代表,北京市金属材料行业商会会员,以及众多钢厂、银行、建筑工程企业单位的负责人等400余人济济一堂,由北京市金属材料行业商会、兰格钢铁网、兰格钢铁电子交易市场共同主办的“兰格钢铁网2009年度北京地区钢铁营销企业50强”颁奖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激进的音乐、此起彼伏的掌声、一张张灿烂的笑脸,颁奖活动高潮迭起。
    北京市金属材料行业商会会长杨国宏、兰格钢铁网董事长刘长庆代表大会主办方,分别作了精彩的开幕致辞。杨会长对众多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50强所走过的十年正是北京钢铁行业大发展的十年,如今的50强已成为北京地区钢贸行业学习的目标。刘董事长指出,到2009年,50强企业销售钢铁总量已突破2千万吨,比十年前增长了8.8倍。每家跻身50强的企业都有独特的经营模式,不少企业一直在进行着产业升级。目前兰格钢铁网正在联合广大钢贸企业,着力打造国内先进的钢铁行业信息交流平台、钢铁远期电子交易平台、钢铁现货电子交易平台,相信这三大平台定能为钢贸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大的帮助。兰格钢铁网常务副总经理冯丽京女士针对北京地区钢材销量首次突破2000万吨的50强企业作了详细的分析。
    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北京市工商联等行业协会领导,首钢、河北钢铁集团、河北敬业集团等钢厂领导,以及北京银行、工行、建行、民生、深发等银行领导为十年成就企业、50强企业、最具成长性企业十佳颁发奖项;中国铁路物资北京公司、北京首钢新钢联科贸有限公司、北京京奥港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智恒达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恒远经贸有限责任公司连续几年位居50强前五名。
    大会同时还宣布揭晓了单项10强企业(包括建材类、管材类、板材类、优特类、型材类、彩钢钢构类)和百家诚信企业名单。
    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李燕平,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戚向东、中国物流技术协会会长牟惟仲等商会领导对获奖企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带头作用。
    兰格钢铁网50强评选已成功走过了十个年头,十年是一个结点,十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在此次颁奖大会上,中国铁路物资北京公司、北京智恒达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普德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岳洋通物资有限公司、北京市华天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盛都物资有限公司、北京市华林万达钢材有限责任公司等十年成就企业是对50强成功举办十年以来的最好总结;而北京首都创业贸易有限公司、北京九鼎奥业商贸有限公司、北京金大宇商贸有限公司等最具成长性企业,则代表了北京地区成立时间不长、成长较快、最具发展潜力的一批新生力量,让我们看到了钢贸行业良好的发展势头。
    伴随市场变化的日新月异,钢材行情也呈现出瞬息万变的态势,钢厂与钢贸企业之间的合作,对后市的操作;银行与钢贸企业的合作,融资策略如何等问题无不与钢贸企业的发展息息相关,而本次大会邀请的嘉宾也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赞赏。另外,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导吴贵生还就“钢铁产业中的销售服务型企业如何创新经营思路”作了专题演讲;获奖企业代表也根据自己的实践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企业的创新经营模式。此次50强十年总结大会,无疑成为了行业人士的一次饕餮大餐。
    十年辉煌积淀,今朝精彩绽放。兰格钢铁网2009年度北京地区钢铁营销50强揭晓大会在一片喝彩声中圆满结束,在十年成功的经验基础上,未来的50强评选将更令人期待!我们祝愿兰格将来为中国的钢铁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编辑:【兰格钢铁网】www.lgmi.com
  兰格山东频道 钢结构频道 炉料频道 隆重上线!
 关闭窗口